close

今年真是遇貴人了!

以往心心念念要替母親超度祈福的"梁皇寶懺", 總是與它擦身而過. 

今年要感謝小嬸提醒,早早就把時間定下來.(小嬸是法鼓山志工)

感謝老公星期六幫忙照顧寶貝, 讓我有機會可以順利出席第一天的法會, 原本計畫只能去一天的(母親生日那天).

感謝菩薩引領及母親的庇佑找到了我的"柔軟心"

感謝在會場付出的志工菩薩們, 沒有你們的付出我們就無法安心放心的拜懺

感謝方丈師父及法師開釋, 使愚昧如我有新的體悟.

媽~您的寶貝都沒有忘記您! 法鼓山農禪寺是您帶我入門的, 我們都是菩薩的孩子!


感謝您生下不完美的我, 又那麼的愛我, 教導我, 體諒我, 支持我, 讓我在人生的旅行中時時刻刻都有學習新事物的能力.

感謝曾經討厭我的人,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討厭; 可以自省.

感謝曾經利用我的人, 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有可用之處.

感謝弟弟及老公的包容, 我才知道原來自還是很可愛.

慈悲道場的莊嚴我無法形容, 但身在其中確感到無比的自在. 以下分享法鼓山農禪寺Facebook連結, 

有緣喜愛的朋友歡迎瀏覽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cm.ddm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