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我剛剛試點了網址,妳會看不到. 所以我用我的經驗跟妳分享,妳參考看看.

DOUBLE X (綜合維他命) 每盒有3種不同的錠片含13種維生素與10種礦物質,除了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外,更添加了21種來自天然蔬果的菁華,提供珍貴的植物營養。70多年來,紐崔萊致力於植物濃縮素的研究,並運用尖端科技將植物濃縮素添加在營養補充食品中,讓人們輕鬆補充完整的維生素、礦物質與蔬果營養,彌補現代人三餐不正常及蔬果攝取不足的問題,達到每日均衡營養的目的。

會員價$2045 每種各62片 建議是每日食用兩次, 所以可以吃31天(一個月) 一天只要67元就可以保養好自己的健康. 當然它很貴, 特別是今年有漲價, 所以我沒有每天吃2兩次, 我都買回來就冰冰箱. 生體感覺快感冒了才拿出來做緊急補救.

像我今天跟妳提到的. 上回(11月中)一直打噴涕, 喉嚨不舒服很確定自己中大獎了, 為了不要看醫生吃藥請假跟傳染給家人,所以立馬去冰箱找來吃.

第一天吃3次飯後吃,再+2顆倍欣營養片(維生素A)就這樣我在吃完第一天後不舒服的症狀明顯有降下來(本來是快大爆發). 所以第2天一樣double X吃3餐改+1顆A 就這樣吃完第2天,身體明顯又好很多.

第三天double X改吃2餐一樣+1顆A. 過程中再靠自己的飲食補充需要的蛋白質(例如我會喝豆漿, 吃肉, 多喝水及大量的蔬菜)就這樣3天過去症狀完全消失, 但我還是不敢大易, double X 每天只吃一次(早餐吃)沒有加A了 這樣又個了3天..確定身體都復完的差不多了才開始偷懶..(又沒有認真食用^^)

妹妹就好的比較快因為有幫她加優質蛋白素在羊奶裏, 蛋白素是人體的維持生命的第一營養以下是擷取紐崔萊的文章: 蛋白質對於人體新陳代謝及生長發育相當重要,這些工能是其他營養素無法取代的. 蛋白質也是體內除了水分之外含量最多的物質,佔人體重量的五分之一,因此蛋白質被稱為維持生命的第一營養素. 舉凡外表的皮膚,頭髮,指甲至體內的酵素系統,荷爾蒙與器管的構成等都需要蛋白質. 無論哪個年齡層都必須攝取足夠的蛋白質來建與修補身體細胞,維持正生理機能, 特別是發育中的青少年與兒童, 身體細胞正處在急速合成的階段, 更需要攝取品質優良的蛋白質幫助成長.

妹妹的症狀跟我一模一樣, 我的調養方式是
第一天早餐:150cc 羊奶+10克優蛋白+2顆兒童綜合營養嚼片+1顆A. 維他命全部磨成粉先溶在150cc的水裏後再泡奶粉再加優蛋白, 搖勻喝掉. 晚上的睡前奶: 90cc的羊奶+5克優蛋白+1顆兒童綜合營養嚼片. 泡法一樣^^

第二天早餐:150cc 羊奶+10克優蛋白+1顆兒童綜合營養嚼片+2顆A 因為她鼻子打噴涕比較嚴重所以改了比例. 喝完後再給她2顆兒童綜合營養嚼片帶去阿媽家想到時可以吃. 晚上的睡前奶: 90cc的羊奶+5克優蛋白+1顆兒童綜合營養嚼片.

就這樣不舒服的症狀全好了^^ 蛋白素真的很神奇. 我也是在這次經驗中發現的. 因為平常都就是早上150cc 羊奶+10克優蛋白 偶爾+1顆魚油, 晚上90cc的羊奶+5克優蛋白. 綜合營養嚼片也沒有每天吃, 但想到就會給她一顆 所以對蛋白素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 但這次從身體的復元的速度來看, 蛋白素真的占了很大的因素.

以上就是我的經驗分享, 平常我們也沒有很勤勞的吃維他命, 通常都是想到才會吃一份 DOUBLE X, 或是這陣子工作較忙較累的那個禮拜才會認真吃. 不然平常也沒每天吃的. 所以對我來說單價雖然高一點. 但是很有效又可以健康很值得投資. 所以我們家是平均3個月才會進貨. 因為我還有買B.C.鈣所以會輪這吃這樣就可以很省. 我說的3個月進貨是指假如, 我B吃完了, 就只買B.或是DOUBLE X吃完了就買DOUBLE X 所以才會很省.

我了解妳現在不能很大氣的買東西, 因為有可愛兩寶又沒有工作所以也要省著花. 跟妳分享沒有要妳一定買,請別耽心. 我們的友誼也不會因為有沒有買安麗就改變的^^ 也謝謝妳讓我有機會把這些經驗文字化, 這樣我才不會忘記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